游明煌 / 報導
2024/ 03/ 19 09:34

「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 學區廣告被家長投訴

基隆市中山、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個房仲公司的房地產廣告,上面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人覺得很有創意,但因附近是中和國小,每天有很多小學生進進出出,引起家長反彈,認為「教壞囝仔大小」。基隆市議員施偉政說,接獲不少家長投訴,他也認為對家庭教育有點不良影響。

 

昨天有不少人在臉書社群討論這個廣告,網友說,「這是讓全基隆的阿嬤都生氣的廣告」,阿公包養小三買房,置阿嬤於何地啊?認為廣告做過頭了。

 

中和國小一名家長說,在中和路、復興路口有這個廣告,附近是國小接送學生必經路段又是交通要道,每天車流量繁多,這樣的廣告內文適當嗎?會讓小學生以為找小三是正常的,還要買房,教壞小孩子。

 

施偉政表示,確實有許多人反映這個廣告令人尷尬,雖然理解廠商追求廣告效益,但似乎對家庭教育有點不良影響。他會和市府單位詢問是否有法規方面的問題,再與廠商溝通協調。

 

其他房地產仲介公司人員說,這是一種房地產創意的廣告手法,引人注意的用詞而已。

 

該仲介公司人員今天上午接獲記者詢問電話表示,確為他們設置的廣告看板,純粹一個廣告而已,為廣告公司設計的創意手法,目前並未接獲有人反映有什麼問題。

影/苗栗北橫毛豬跳車逃脫 運豬車主納悶:怎少了一頭影/北港朝天宮遶境 真人藝閣變結緣品大車拚 天外竟飛來「好神拖」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錯過就要等明年!竹縣桐花提早登場 紫色繡球花將接力土城飄下「5月雪」 新北桐花祭今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