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子凱 / 報導
2024/ 02/ 08 17:18

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

春節連假第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行程滿滿,中午先到南港慰問清潔隊後,特別到晶華酒店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二度會面,接著趕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慰問護理人員,媒體詢問與小池百合子會面過程,蔣表示,非常愉快也聊了很多,他也特別送上春聯、發財金及大巨蛋紀念卡。

 

蔣萬安提到,針對很多問題更深度交流,東京凍卵政策在第一年有很大成效,政策推出與社會溝通過程作為參考,兩人也談到面對極端氣候、災害發生時如何建構韌性城市,包含自主防災意識、教育,當地震發生時什麼樣建築物能達到一定防災效果,如何協助新創產業數位轉型,都有深入交換意見。

 

蔣萬安表示,今天是茶敘也有交換禮物,他特別準備農曆新年相關春聯、發財金給小池百合子,還有大巨蛋的紀念卡,並和小池百合子聊到亞錦賽,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稱好王貞治來台開球,兩人談得非常愉快、輕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