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凡 / 報導
2024/ 02/ 04 11:38

嘉縣警察局少年隊破獲毒品工廠 查獲安非他命、卡西酮

嘉義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今年成立「少年掃黑專責小隊,追查販毒線索,2月1日南下高雄收網,兵分二路破獲毒品工廠及住家,共查獲安非他命734.93公克、甲基甲基卡西酮772.07公克、K他命13.53公克、149包毒品咖啡包,當場緝獲幫派分子林男、陳男共同製毒工廠。

 

少年隊長何高成說,毒品工廠內查獲安非他命734.93公克、甲基甲基卡西酮772.07公克、K他命2.96公克、101包毒品咖啡包,以及攪拌機、研磨機、分裝機等設備;陳男住處查獲K他命10.57公克、毒品咖啡包48包、電子磅秤、手機,以及3萬5000元等證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意圖販賣毒品等罪嫌移送。

 

嘉義縣警察局局長林宏儒表示,青少年容易於寒假年節期間遭受不法集團引誘施用毒品,甚至吸收成為販毒「小蜜蜂」,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甚鉅,也會衍生更多犯罪問題,將會持續溯源毒品追查上游,從源頭遏阻毒品犯罪,淨化良好治安環境。

 

 

 

何高成說,日前查獲販賣毒品案,繼續向上溯源查知毒品分裝情資,經多日跟監蒐證,發現事證成熟報請指揮,與刑大二隊、鑑識科、民雄分局偵查隊及高雄市政府警局湖內分局,兵分兩路拂曉出擊。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影/駕駛恍神轎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 撞上4輛機車、1輛廂型車獨/男闖妙齡女住處辯稱「戀鞋癖」要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影/在公車上不滿被擋路…老翁強拽婦人下車 再踹一腳酒後濺水引糾紛 台南市街頭大亂鬥 警方將依法究辦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