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明 / 報導
2023/ 10/ 06 13:33

影/丁海寅抵台 暌違4年來台辦見面會

韓星丁海寅出道10周年,將於明天(7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E 10TH SEASON」見面會,距離上次在台灣辦見面會已相隔4年。丁海寅今天中午搭乘大韓航空班機抵台,此行經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他下機後即親切地與接機粉絲及媒體揮手致意,隨後才搭乘電動車前往商務中心辦理入境手續。

 

丁海寅「THE 10TH SEASON」見面會於7月22日首爾登場,陸續前往亞洲的馬尼拉、香港、雅加達、日本、台北、曼谷、新加坡之外,11月還要前進紐約、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等城市,成為2023年首位橫跨太平洋舉辦見面會的韓國男星。

 

丁海寅2014年出道,2018年因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爆升,獲得許多演技相關獎項,對於出道10周年的感想,丁海寅表示:「自己每天都很努力,因為每天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夠善良」2段挨刀畫面曝光 林依晨難產網又哭崩五月天泉州場票房全捐出! 談地震不捨 曝:下一站花蓮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