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9/ 02 21:12

賴清德下鄉拜票搏感情 若「凍蒜」招待來總統府喝茶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彰化縣溪湖鎮,談到他有一個夢想,希望台灣各縣市均衡發展,未來順利當選總統後,他將建立中央官員與地方密切連繫的管道,地方有需求,中央全力幫忙改善基層建設。

 

賴清德說,過去擔任台南市長,深知若沒中央協助,地方首長寸步難行很難做事情,因此大家幫忙他當選下屆總統,他會建立中央官員與基層密切連繫的管道,鄉鎮公所得到代表會支持的計畫提出來,中央趕快處理和改善基層建設。

 

「直轄市走一步,其它縣市原地踏步,沒用。」他表示,他有個夢想希望台灣平均發展,22個縣市手牽手一起走1步也好,他不只建立中央和地方合作推動基層建設,還要推動地方產業、地方創生、社會企業,讓年輕人可以返鄉創業,台處處都能安居樂業。

 

賴清德還說,受到地方熱情歡迎,他不知如何回報,想來想去,若能當選總統就請大家喝茶,來總統府玩,民主就是人民作主,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總統府是總統、副總統上班的地方,產權是人民的,屆時他會洗乾淨杯子,泡熱茶等待大家去喝茶。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