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3/ 09/ 02 16:53

影/校友身份回彰女 吳音寧:台灣女性參政比例亞洲第一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以校友的身份回到彰化女中出席信賴台灣姊妹會,她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民主運動一路走來看似平順,但過程是許多人的努力與付出,才有民主的果實可以享用。台灣女性參政比例在這五年已是亞洲第一名,她特別懇求在場支持者能讓民進黨在彰化提名的四席立委皆進入國會。

 

民進黨在彰化提名四席立委參選人皆為女性,除了三名現任區域立委陳素月、黃秀芳以及陳秀寶外,這一次以民主大聯盟模式徵召吳音寧參選第三選區迎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有別於傳統選戰,吳音寧特別行動奉茶車做為選舉宣傳,用早期的奉茶文化深入鄰里,與鄉親搏感情。

 

由於彰化縣第三選區青壯人口外流嚴重,要組織動員相當困難,所以吳音寧透過巡迴廟埕、大樹下等人潮聚集處放送參選理念,期待能夠鴨子划水,獲得在地鄉親的認同。

影/南投溪頭大停電 樹倒壓斷高壓線 2257戶受影響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PO文者驚訝大於驚恐影/北港媽祖出巡人潮車潮擠爆 警方公布市區路線管制圖等不及金針花盛開 花壇虎山巖湧來民眾冒雨賞花高雄搜救犬Roger屆退 領犬員問陳其邁想領養嗎他妙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