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3/ 08/ 23 16:20

影/死亡車禍影像驚悚 貨車違規左轉騎士撞斷石柱身亡

陳姓男子今午駕駛大貨車從基隆市明德二路疑違規左轉工建路,對向直行黃姓騎士閃避不及,兩車碰撞後,黃男騰空飛起,撞斷路旁刻著「南無阿彌陀佛」的石柱,送醫不治。陳男無酒後駕車,事故原因和肇責由警方調查中。

 

年近30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11點54分駕駛大貨車,沿明德二路往基隆方向行駛,在六堵工業區路段未依號誌指示,違規左轉工建路時,與對向20多歲黃男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

 

車禍發生後,黃男人車騰空飛起,衝向道路右側。黃男疑猛烈撞擊地面,並衝撞明德二路旁的石柱。因為撞擊力道猛烈,石柱傾倒斷成三截。

 

明德二路和工建路是丁字路口,設有多時相交通號誌。明德二路往基隆市中心方向分設直行、左轉箭頭,陳男疑在直行箭頭綠燈時違規左轉,黃男閃避不及,兩車相撞。

 

員警到場完成測繪、採證,釐清事故原因,並對陳男實施酒測,數值為0。黃男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師急救無效,下午1點50分宣告不治。院方抽血檢驗體內是否有酒精反應,警方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