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賴韻如 / 報導
2023/ 08/ 02 12:27

影/基隆汽車撞女騎士拖行卡車底亡 肇事翁:車失控暴衝

廖姓七旬老翁昨晚開車在基隆市德安路、復興路口,撞上停在路口等紅燈的吳姓女騎士,拖行約50公尺直到撞上人行道電信箱才停止,吳女被救出送醫不治。廖男供稱車子失控暴衝撞上,警今報請檢方相驗調查釐清。

 

市議員施偉政到場關心,他說,該路口相當複雜,有5個時相,再加上現在有新型社區進駐,目前路口複雜程度更加提升,車禍頻傳,居民反映多次,是非常危險的路口。施偉政建議基隆市政府改善作為,針對該路口不論是從德安路轉復興路或復興路轉德安路,應做更清楚的標誌及指示,才能提升行車環境,避免悲劇再發生。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