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義宇 / 報導
2023/ 06/ 10 22:28

用比基尼迎接夏日 百人自行車隊上路好吸睛

今天南部豔陽高照,不過在高雄路上出現一群不怕曬的比基尼車隊浩蕩前行,原來是西子灣一間複合餐廳所號召,上百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猛男從捷運中央公園站出發,騎乘自行車至西子灣,感受南台灣的熱情活力。

 

車隊在上午11點由捷運中央公園1號出口集合出發,途經五福路、中華路、駁二等地,於中午12點左右抵達餐廳,清涼比基尼吸引不少路人眼球,許多人更特地停下猛拍記錄「養眼」時刻,雖然當時氣溫突破30度,穿著比基尼的男女不畏陽光,用行動宣示夏天到來。

 

發起活動的西子灣比基尼餐廳業者「M」表示,活動從2018年就有開始舉辦,中間遇到疫情在去年復辦,希望能成為每年的傳統活動,勵女生、男生都能自信健康勇敢,穿起比基尼一起走出戶外運動,不怕曬太陽來迎接夏天。

 

一位參加車隊的辣妹表示,雖然天氣很熱,但希望鼓勵大家到戶外活動,無論任何人都能穿起比基尼展現自信;還有來自瓜地馬拉與俄羅斯的參與者說,在朋友邀請下一起來參加非常好玩,對高雄熱情的天氣非常喜歡,若明年有辦會再來參加。

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