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6/ 10 13:02

影/68歲男騎士闖紅燈撞行人倒地久不起 網友揶揄:先演先贏

新北市林姓男子昨天中午無照騎車,行經三重區溪尾街27巷闖越紅燈,撞倒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郭男,自己倒在地上許久,有網友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臉書社群,引發網友留言,酸他「先演先贏」。三重警方表示,林男無照駕駛、闖紅燈、未禮讓行人依法舉發,雙方沒酒駕肇因待查。

 

據了解68歲林姓男子昨天中午12時許,無照騎機車經過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7巷口,直接闖越紅燈,不慎撞倒走在斑馬線上的郭姓男子(35歲),害郭男跌到地上,肢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幸無大礙。

 

有網友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將畫面上傳臉書社群《三重蘆洲幫》,只見他闖紅燈撞人後,被自己的機車壓住腿,痛苦的撫住臉,一時半刻爬不起來,後來是一名機車騎士趨前幫他的忙,才他得以起身。

 

網友見影片一面倒留言撻伐,怒批他「怎麼演都是全責啦!」「騎車的要演多久」、「闖紅燈很糟,撞到人還一副自己也很痛的樣子,更噁」、「還故意爬不起來,笑死」、「先演先贏的概念」「都紅燈多久了,支持行人提吿」、「行人真的好倒楣 遇到三寶」。

 

三重警方表示,林男沒有酒駕,但他無照駕駛、闖紅燈、未禮讓行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第一項第一款、第53條第一項及第44條第二項之規定開出三張舉發,最重恐挨罰5萬5400罰鍰,至於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