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原信 / 報導
2023/ 06/ 10 11:47

影/幼兒園案五月中就開始調查 國民黨團:勿再抹黑

針對新北市幼兒園傳出教師投毒給學生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出,該案檢調已積極介入調查,要外界勿再抹黑,總召曾銘宗指出,案件發生當下,教育部國教署與新北市教育局聯絡的,竟然只是「承辦人」層級太低,也間接反映中央的不積極。

 

曾銘宗表示,檢方曾出來澄清,接獲報案後5月15日就開始調查,並且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也在媒體上澄清新北市政府有積極配合偵辦,曾銘宗批評,即便如此行政院長陳建仁還是說要「新北市政府要負起責任」,顯然沒有聽進去檢方的澄清。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