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3/ 06/ 10 10:57

明仁會設局仙人跳 台北市刑大逮7人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導致明仁會三峽分會喪失經濟來源,22歲林姓成員決定用「仙人跳」手法賺錢,他利用幫派陳姓同夥的李姓女友,設局李女接近家境優渥的呂姓國中同學,再跳出來指責呂男橫刀奪愛,勒索呂男20萬元遮羞費,台北市刑大接獲報案,日前逮捕林嫌及同夥共7人。

 

警方指出,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不少人都是同一所國中的學長、學弟關係,平時以經營博奕或地下運動彩球版營利,但因警方近期大力掃蕩明仁會等組織,收入因此銳減。

 

三峽分會林姓男子,得知家境不錯的呂姓國中同學,對陳姓幫派成員的李姓女友有好感,他和陳、李等人商議後,由李女和呂男接近,營造兩人曖昧假象,今年三月,再以替陳姓同夥處理感情糾紛為由,約出呂男在三鶯棒球場見面,他率眾毆打呂男,威逼他拿出20萬元和解,呂男只好簽下本票。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接獲報案,6日逮捕林嫌等7人;查扣西瓜刀、摺疊刀、狼牙棒、電擊棒及本票等證物,全案依組織、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