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06 19:27

影/五億高中生體內無毒物反應 律師要求再查

台中市身價五億的賴姓高中生上月初墜樓身亡,剛與賴登記結婚兩小時、又與賴同屋的夏姓男子被檢方列為殺人罪被告,命30萬元交保,台中地檢署今天傳喚賴母,說明法醫鑑定報告,說明賴生的可能死因,賴母在聽完5小時的說明後,委由律師許哲維說明。許說,法醫抽驗毒物種類太少,與案情也有矛盾,將在聲請調查證據。

 

許哲維也質疑,此次的法醫鑑定報告中,賴生的身體、臟器裡,的確沒有毒物反應,不過他認為法醫採樣的毒物範圍太廣,將與高大成醫師討論後,再向檢方聲請調查證據。

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影/他整身造型「像極詐欺車手」 雄警巡ATM意外逮捕2條通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