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明 / 報導
2023/ 06/ 05 17:48

影/桃機50名服務楷模出爐 董座感謝提昇機場服務品質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5日)舉辦「111年度桃園國際機場服務楷模頒獎典禮」,表揚50名優秀的服務同仁,歷經新冠肺炎疫情三年低潮,機場再現旅遊人潮,恢復門庭若市景象,機場工作人員24小時不打烊,像是幫老夫妻扛行李的計程車司機、為同仁量身打造防疫隔板的地勤人員、協助轉機旅客返回一萬公里遠家鄉的移民署科員等,貼心服務讓同仁和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身處國門第一線的「桃園機場服務大聯盟」,防疫期間夜以繼日堅守崗位,守護國門,解封後迎接復甦新象,用最優質的服務迎接出、入境和過境的旅客們。桃園機場在ACI/ASQ的評比與Skytrax成績備受肯定,這些榮耀都是屬於桃園機場所有工作人員努力的結晶,感謝大家對機場服務品質提升的努力。

 

楊偉甫指出,獲獎的50位人員不僅是同仁表率,也使得機場的軟實力更為精進,「有人流,就有服務」,5月旅客人數已突破千萬人,機場公司預估年運量達2800萬人次,旅客人數跟服務會持續提升,相信撥雲見日溫暖出發,桃園機場能再造榮光。

 

機場公司表示,今年選出的楷模共分為12類,除「年度服務楷模」的選拔活動外,特別新增「防疫楷模」獎項,包含最佳服務獎26人及最佳防疫獎24人,而桃園機場服務大聯盟有許多優秀的同仁,優良事蹟不勝枚舉,包含聯新國際醫院機場醫療中心、長榮航空、星宇航空、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良福保全、采盟免稅商店、疾管署、防檢局、移民署、海關、機場公司、航警局等單位,獲獎同仁實為眾人楷模,用心有溫度的服務讓每位來到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賓至如歸。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