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3/ 06/ 04 22:52

影/雨天屏東防汛道路試車4機車連環撞 造成2死3傷

屏東縣消防局4日下午4點4分接獲報案,高樹鄉廣福大橋河堤防汛道路車禍事故。警方初步調查,4輛機車連環撞,釀兩死三傷。20歲何男與4名友人原相約霧台遊玩,發現天氣不佳下毛毛雨,返程途中改到堤防試車,疑因不熟悉路況撞上對向董姓男子所騎機車,波及一旁陪測試騎機車的兩名廖姓友人,造成董男、19歲廖男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何男等共5名友人先在屏東市集合到霧台鄉遊玩,途中因天氣因素作罷,返程時行經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防汛道路,20歲何男為測試重機車性能,在防汛道路鹽埔鄉往高樹鄉方向試車,兩名友人廖男一旁陪騎。

 

過程中,何男疑因不熟悉路況,撞上對向騎機車路過40歲董男,董男後座載著28歲潘男,董男與何男對撞後,波及到騎在一旁兩名廖男,董男、19歲廖男送醫不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潘男右手骨折、胸痛。何男雙手骨折、23歲廖男身體多處擦挫傷。

 

現場機車被撞成幾乎成廢鐵,散落零件目測約100公尺,警方釐清肇事原因。警方提醒,防汛道路非屬一般道路,雖未禁止一般車輛通行,用路人仍須注意道路安全切勿有違規駕駛行為,隨時注意車前路況。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