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6/ 04 15:32

Jennie登台獻唱 香奈兒東京重現達卡大秀日韓女神團聚

香奈兒(Chanel)於2023年6月1日星期四假東京核心區的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重現了去年底在西非塞內加爾首都達卡發表的2022/23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香奈兒 - 達卡」大秀。包括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小松菜奈(Nana Komatsu)、JENNIE、朴敘俊(Seo Jun Park)、王一博、台灣演員陳柏霖、李沐、日本女星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橋本愛(Ai Hashimoto)等人都出席大秀。 JENNIE更於秀後派對驚喜登台演出,掀起當晚高潮。

 

由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 (Virginie Viard)與Maisons d'art工坊創意激盪出的香奈兒2022/23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設計受到70年代能量的啟發,大量色彩與印花與品牌符碼交織出此系列的精神。這次東京大秀也比照去年在達卡發表時伴隨一系列結合時尚、電影、舞蹈、文學、當代藝術與音樂的藝文活動,以東京的方式捕捉到這座城市的藝術神髓。

 

去年12月在達卡大現場地司法宮前演出的Slow Show,這次也在抵達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入口處重現,不過該支舞碼經過編舞家Dimitri Chamblas重新編排,並由來自東京多摩美術大學(Tama University of Fine Arts)的舞者演出。在這次大秀開始前,日本吉他手Ichika Nito與塞內加爾裔歌手Nix共同演出Ichika Nito的作品The World Is Still Beautiful;隨後在小提琴與鋼琴伴奏中,帶來坂本龍一的傳奇作品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致敬這位傑出的日本音樂藝術家。

 

秀後派對則由日本樂團Chai、塞內加爾裔歌手Nix 與日本吉他手Ichika Nito攜手揭開序幕。身為BLACKPINK成員之一的品牌大使JENNIE,接著驚喜登台演出,帶來重新詮釋的You & Me,Fly me to the Moon與Killing me Softly等經典爵士曲目的融合版歌曲。隨後由日本DJ Peli的打碟表演與法國雙人電子樂團Polo & Pan的表演為當晚畫上休止符。

 

比照前幾場秀的秀後藝文交流活動,次日香奈兒邀請了350位主修時尚、美術、設計與管理學院的東京學生參與品牌服飾名品部全球總裁Bruno Pavlovsky與多位品牌大使與品牌好友的座談;旗下著名的Lesage刺繡工坊與Montex刺繡工坊,也共同於東京舉辦刺繡手作坊。

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