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3/ 06/ 03 18:46

北市松山3店家爆檢舉糾紛 男上門理論情緒失控踹傷人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酒吧與鄰近的居酒屋近期有檢舉糾紛,居酒屋人員陳姓男子近日找上酒吧人員徐姓男子理論,情緒失控出腳踹傷徐男,徐男報案提告,警詢後依傷害、恐嚇、毀損等罪嫌將陳男送辦。

 

酒吧人員向本報投訴,該店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月26日遭鄰近店家人員上門恐嚇、攻擊,對方以為遭酒吧人員檢舉找麻煩,竟將酒吧負責人徐姓男子踹倒在地,事實上徐男並未檢舉居酒屋,而是檢舉另家店油煙排放問題。

 

警方調查,當事酒吧、居酒屋和附近一家火鍋店,近期有檢舉糾紛,居酒屋人員33歲陳姓男子5月26日凌晨3時許在友人陪同下到酒吧,要理論檢舉問題,陳男情緒失控,出腳踹傷徐男腹部。

 

警方表示,經酒吧人員上周向轄區中崙派出所報案提告,員警介入偵辦後,5月30日警詢後已依法將陳男移送法辦;另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理性溝通,切勿暴力解決,若有不法,警方定將究辦。

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