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昌 / 報導
2023/ 05/ 30 14:03

騎車沒開大燈被攔查搜出毒粉 男一緊張竟辯用來黏新冠病毒

47歲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因未開大燈被巡邏警攔查,他雖自行掏出口袋雜物,但仍被警方發現他手上緊握2小包不明粉末夾鏈袋,陳男緊張脫口說是黏新冠肺炎病毒,警方質疑,陳男才坦承持毒。

 

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警員吳宏燁、陳宇觀日前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中和中山路二段時,發現陳男騎車沒開大燈,遂將他攔下提醒,但陳男卻神情緊張,警方遂行盤查。

 

此時陳男掏出口袋中雜物,卻被警方發現2小包有不明粉末的夾鏈袋,他緊張解釋這是用來黏病毒的,當時他確診新冠肺炎,把這個咳進去就好了,警方質疑,陳男見無法再開脫,坦承這是安非他命,警方立即將他帶返所偵詢,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