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3/ 05/ 30 01:11

影/天道盟成員與女友吸毒 車停路旁露出刺青嚇壞路人

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成員22歲王姓男子與丁姓女友,昨晚吸毒後精神恍惚,王男打赤膊露出大片紋身站在路旁,警方獲報趕抵,發現他們的車內有刀械和大麻,王男開始情緒失控,最後2人均被壓制逮捕。

 

警方昨晚8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蘆洲區民族路旁有人疑似酒駕有脫序行為,員警趕抵發現公車站旁停了1輛藍色轎車,後行李箱開啟,地上撒滿空白A4紙,全身大片刺青的王男打赤膊只穿1條短褲站在旁邊,他的22歲丁姓女友坐在車上。

 

員警並未聞到酒味,但發現2人均精神恍惚,後來看見車上右前座有藍波刀、西瓜刀各1把,隨即要求丁女下車接受盤查,但是她根本站不穩,一下車便癱軟倒地,王男見狀開始情緒失控阻撓,最後2人均被壓制逮捕,車上搜出1包大麻重2.36公克,2人承認吸毒。

 

警方查出王男是天蘆會幫派成員,警詢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