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28 19:43

影/韓、郭與侯友宜王不見王?柯文哲:老郭會傳簡訊給我

非綠陣營互動備受矚目,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7日南下高雄,韓國瑜、郭台銘行程都喊卡被形容「王不見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被問到近期是否與韓國瑜、郭台銘有見面計畫?柯文哲說,他與韓國瑜從2018年至今未見過,與老郭則是「簡訊會傳一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還有38個死刑犯沒被槍決,他說,如當總統該做的就是要做,「絕不等待、絕不妥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訪台中,媒體問「有總統候選人說,如果當上總統,就槍斃所有死刑犯?」柯文哲皺著眉頭說「只要神智清楚的侯選人,不會這樣講吧?」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