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3/ 05/ 18 13:51

影/新竹天坑違法復工?王婉諭嗆縣府無法為安全把關

竹北天坑案讓附近居民不安,新竹縣政府雖勒令釀禍的豐邑建設在豐采520工地停工,但最近周遭居民仍拍到工地內施工聲音,時力立委王婉諭指責縣府無法為人民安全把關,讓建商偷偷施工。

 

王婉諭表示,5月12日豐邑就已違反道路條例回填坑洞,藉假修復之名卻有湮滅證據之嫌,16日當天接獲營造工人情資仍在施工,預計今天灌漿,根本沒有停工,甚至在凌晨時間仍在施工,還聽到抽水的聲音,今天早上也有水泥車進出,根本是假停工。如此周而復始停工、復工、施工的假停工,市府如何為人民的安全把關。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