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3/ 04/ 27 20:47

晶心科邁入車規元年 每年都將推新品

CPU矽智財(IP)廠晶心科(6533)持續耕耘車用市場,董事長林志明27日提到,今年是其車規元年,該公司在這方面提供長期承諾,會逐漸累積技術經驗與客戶信任,並積極布建生態系,成為公司中長期營收引擎之一。

 

晶心科總經理蘇泓萌也提到,該公司預計在車規認證方面,今年算是會有1.5個產品,明年再有2個。

 

經過多年努力,晶心科於去年第4季時,其N25F-SE產品成為業界第一個通過ISO 26262功能安全標準認證,全面符合汽車應用開發的RISC-V CPU IP,這比所有RISC-V相關廠商都要早。

 

其實在通過認證前,晶心科就已有10個車用相關客戶,拿到認證資格後,更有助於客戶也通過關卡,未來該公司也期望推出更多通過前述認證的IP。

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