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東 / 報導
2023/ 04/ 22 20:35

影/藍立委初選由徐巧芯出線 批許淑華是「薪水小偷」

中國國民黨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費芯大戰」今結果出爐,由現任議員徐巧芯出線,將與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對決。徐巧芯晚上舉行記者會揭露許淑華是「薪水小偷」。

 

徐巧芯批評,許淑華過去承諾會認真上班,但是從2020年開始的會期,幾乎每周三必須出席的大會都沒有出席,簽名領完車馬費就離開,市長專案報告也沒來,只有之前敬老金要覆議時,當完民進黨的投票部隊後就離開了,連審查都缺席的議員,還好意思當立委。

 

徐巧芯說,在無數次大會缺席當薪水小偷,這樣的議員要進入國會,能相信她會替人民把關嗎?如今騙完台北市民的納稅錢,又要去騙全國大眾的錢。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