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4/ 01 16:26

影/眼科藥袋太膨脹惹疑 打開一看 塞滿毒咖啡被逮

新北市蘆洲區王姓男子,前天晚上在民族路一家銀行ATM提錢太久,民眾覺得可疑報警協處。員警盤查,王男否認是詐欺車手,現場未發現違法事實,但查看其機車置物箱,卻發現藥袋內裝滿毒品咖啡包,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經調查,王姓男子(36歲)前天晚上7時許,他在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一家銀行ATM提錢,由於他領錢太久,其他民眾懷疑他涉不法,報警前來協處。蘆洲警分局集賢所員警黃俊諺、簡晨恩獲報趕抵,王男正巧走出銀行,孰料,王見警神情慌張刻意轉身背對員警,這讓2警懷疑他就是詐欺車手,趕緊趨前盤查。

 

警見王男手上有只塑膠袋,裡面裝著幾本銀行存摺(皆是署名王男)詢問王男他否認是詐欺車手,現場未發現違法事實。警徵得王男同意,打開機車置物箱一看,卻發現眼科藥包太過膨脹,員警問王「稍微看一下」。

 

王男聲音略抖回說「看一下沒關係,但是你們不要搜它。」這話一出口,讓員警更加懷疑有異,經王男打開藥袋一看,赫見藥袋內藏著毒咖啡包,現場清點共計20包(總毛重89.9公克),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蘆洲分局集賢所副所長朱文祥呼籲,施用毒品只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吸食毒品更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切勿因好奇而施用毒品悔恨終身。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