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政芬 / 報導
2023/ 03/ 30 12:31

國民黨總統徵召與各候選人會談 朱立倫曝兩件重要目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早上在新竹義民廟參加春祭,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國民黨徵召問題,被問及今天上午11點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將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預期會有什麼效果?他說,第一件事是表達國民黨決定採用徵召,其次是希望每一位好朋友大家都能團結在一起,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爭取所有的投票。

 

考量支持度隨時間拖延下墜,2024年總統選舉,國民黨定調「徵召不初選」,朱立倫說,黃健庭與他上周也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談過,希望郭能了解這次採用徵召的方式,盼望大家能夠團結。而侯友宜市長跟他是老同事、老朋友,常常見面、通電話與簡訊,「我們對於所有的問題都非常的了解」。

 

朱立倫說,對於主要候選人面對主客觀的環境,都有深入的討論,最主要是「團結一切力量來排除困難」。

 

媒體追問,是否會擔心趙少康對黨中央放炮?朱立倫說,強調尊重每位同志的發言,但大家仍有的共同目標是「排除所有的障礙,團結有的力量,我們才能團結勝選。」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