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3/ 03/ 30 12:13

影/新埔褒忠義民廟春祭大典 賴清德、朱立倫同場出席

新竹縣新埔褒忠義民廟今天舉行春祭大典,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等都出席,賴清德還兩度主動走向朱立倫致意。賴清德在致詞時還全程用客語發音,顯示相當重視客家族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表示,賴主席是過去的同事,剛剛就是打打招呼問問好,還說賴清德的客家話有進步;針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朱立倫說,對張亞中、趙少康都有拜會,表達總統選舉人選採用徵召,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團結在一起,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爭取所有的朋友,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一周也都有談過將用徵召的方式,對於侯友宜則表示兩人是老同事老朋友,常常見面,通電話跟簡訊,對所有問題都非常暸解,對主要候選人面對的主客觀環境都有深入討論,最重要是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排除一切可以排除的困難。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