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3/ 03/ 29 22:02

受刑人打傷人竄逃高屏51小時落網 稱「肚子餓想吃東西」

在屏東竹田分監服刑40歲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3點在屏東縣新埤鄉某檸檬園自主監外作業,因故與農場員工口角衝突,涂打傷對方後,再搶走車輛逃逸,高屏地區流竄,還發生自撞車禍棄車逃逸,接續在北高雄偷兩輛機車,逃亡51小時後今天傍晚終於落網,涂落網後稱「肚子餓想吃東西」。

 

高屏兩地警方組專案小組動員500人次警力調閱監視器影像分析,地毯式搜索高屏地區,據了解,涂男逃逸後,將搶來車輛27日凌晨在高雄楠梓區發生自撞車禍後,棄車逃走,隨即在附近偷走機車,高屏兩地流竄,幾乎夜晚不睡覺,往返高屏大橋、雙園大橋等。

 

28日凌晨涂在鳥松區偷走機車後,又騎回屏東,今清晨5點45分,將偷來機車送到機車託運行,要託運到台中沙鹿。警方經地毯式搜索後,分析監視器畫面,發現最後交通工具在屏東火車站附近的託運行,以車追人,今傍晚6點10分,趁涂男回到機車託運行時,當場將他圍捕到案。

 

涂男落網後稱,他肚子餓想吃東西。對於犯案動機、逃亡51小時,是否有人接應等,屏東地檢署指出,涂男涉脫逃、傷害、搶奪及竊盜等罪嫌加以釐清並為後續依法處置。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