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3/ 03/ 29 18:50

影/人蛇集團海上丟包引發震撼 海巡署出動無人機偵察

針對本月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地區陸續發現多具男女浮屍,疑似有越南人蛇集團涉嫌海上丟包事件,引起社會震撼,海巡署高雄岸巡單位今天出動無人機沿著海岸線進行空中偵察,希望能有更多線索來釐清這起慘絕人寰的海上丟包事件。

 

台中港外海10公里處一座離岸風電基座上,本月7日上午被日籍技師發現一具男屍,至今身分未明,不料海巡署近來在北中南沿海,又陸續發現多達16具男女浮屍,均呈現半裸狀況,初步研判死者均為越南人,懷疑是遭人蛇集團丟包的越南偷渡者,檢方已會同駐外單位,聯繫越南家屬提供檢體,比對身分釐清案情。

 

海巡署表示,海岸海域執法工作,為嚴防偷渡案件,近年除積極掌握轄內偷渡集團動態,加強對轄內可疑人、船活動的注偵查察外,亦持續強化轄區巡查及執檢力度,確保我周邊海域安全。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