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3/ 03/ 28 17:17

賈靜雯又多了1個女兒!關係複雜她一頭霧水:我媽?

雙金影后謝盈萱與黃健瑋、王淨主演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劇組釋出最新辦公室場景花絮,該劇演員卡司黃金陣容,拍攝過程中,王淨一度被告知「你媽來了」,眼前一閃就是曾在電影「瀑布」中的媽媽賈靜雯現身,她驚訝大呼:「你怎麼來沒跟我講呀!嚇我一跳!」,「母女」開心擁抱。

 

「人選之人 - 造浪者」描述選舉幕僚團隊集思廣益打出漂亮選戰的故事,為了還原真實競選黨部辦公室,劇組租下2層樓、約上百坪辦公室,完整呈現政治幕僚職人們的工作日常,導演林君陽直言場景非常寫實,「它的大小、尺度,我相信真的有別於以往你會看到的辦公室職人劇」。

 

辦公室主場景佔地大,在影像和戲劇走位的幅度與跨度都比想像中的大許多,對演員而言也是考驗,謝盈萱便在一場戲中因走位速度不夠快,吃了NG,立即崩潰道:「我剛來不及!」,扮演公正黨文宣部主任的黃健瑋也直呼:「好難」。

 

此外,曾在電影「瀑布」與王淨飾演母女的金馬影后賈靜雯也驚喜現身片場探班,劇組幽默告訴王淨「你媽來了」,讓王淨一頭霧水問:「我媽?」,下一秒見到賈靜雯立刻驚訝大呼「你怎麼來沒跟我講呀!嚇我一跳!」賈靜雯則送上大大的擁抱暖心打氣,現場劇組氛圍既溫暖又歡樂。

 

激烈選戰風雨欲來,一群文宣幕僚面臨各種艱難抉擇,歷經選情的驚濤駭浪。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預計2023年春天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敬請期待。

影/成勛來台週六舉辦見面會 機場零互動就快閃離開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