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3/ 03/ 27 17:35

影/總統接見中信兄弟賀二連霸 賴清德:吳哲源應該加薪

中信兄弟隊連續兩年前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今(27)日終於見到黃衫兄弟,直呼很有氣勢,點名印象最深的選手,包括王威晨、江坤宇、吳哲源,還有世界名曲、陳子豪的應援曲。

 

副總總賴清德身為資深統一獅迷,連兩年尷尬出席接見中職冠軍的活動,他說:「雖然有點尷尬,但我是衷心恭喜,可以再次贏得總冠軍。」還提到,兄弟在這次經典賽有6人入選中華隊,這就代表兄弟的實力,雖然中華隊止步分組賽,但精彩表現有目共睹,「我是覺得辜會長(辜仲諒)要給獎金,尤其是吳哲源應該要給予加薪。」

 

中職會長蔡其昌在致詞時猛虧賴清德,先是稱他是真正的球迷、對棒球超支持,隨即話鋒一轉,「剛剛賴副總統還沒到,我就知道他的心情一直很希望可以在這裡接見統一獅,但我剛剛問了一下林威助和劉志威,你明年應該還是沒機會,希望你可以用總統的身分接見統一獅。」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