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3/ 03/ 24 14:54

崇越法說會公司釋出營運展望 2023年續拚成長

崇越科技(5434)今(24)日受邀舉辦法人說明會,公司釋出營運展望,崇越董事長潘重良、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李正榮等共同出席。

 

崇越董事長潘重良表示,長約保障公司營運出貨,在量價上可維持既有的合約,其中石英訂單交期仍長達一年,先進製程新材料也帶動營運成長,加上環保工程在手訂單與中國大陸、海外建廠如新加坡半導體整廠水處理工程等,加上新產能開出2023年仍目標正成長,從去年下半年第4季半導體產業庫存調整但公司仍目標逆勢成長,今年1月到現在看來首季可達到目標,期望下半年成長恢復往年水準。

 

回應法人提問,潘重良也表示,半導體庫存調整已看來漸趨和緩,另外矽晶圓長約在能見度維持看到2027-2028年,相關合約可接受調整在部分月別,但不影響全年出貨量、價格也不會鬆動。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