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賴韻如 / 報導
2023/ 03/ 24 14:40

影/26萬11天日本跳島遊 法國「龐洛郵輪」基隆港首發

疫後第一艘以基隆為母港的龐洛郵輪日麗號,今(24)日一早在濃霧中抵達基隆港,基隆港務分公司、市政府上午9時30分舉行歡迎會。此郵輪為高檔遊程,26萬5千元起,11天日本跳島遊,全程由擁有米其林19顆星名主廚艾倫·杜卡斯 (Alain Ducasse)團隊負責。今天除了從歐洲、日本各地來到台灣的80幾名貴客,還有100多位從台灣出發的旅客上船。

 

法國頂級龐洛郵輪日麗號(Ponant Le Soleal)今天開始,以基隆為母港。法國龐洛郵輪成立於1988年,2012年擴展英國、歐陸各國及北美市場,2014年延伸到澳洲、紐西蘭,如今看上亞洲頂級的旅遊實力,除了上海、新加坡之外,停泊基隆作為重要母港,期望將法國風情以及極地冒險精神,分享給亞洲遊客。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