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瑜 / 報導
2023/ 03/ 24 13:00

2023阿里山花季 櫻王染井吉野櫻進入3月下旬盛開期

近日天氣溫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阿里山工作站前「櫻王」染井吉野櫻已開花5成,好天氣,吸引遊客上山賞櫻;嘉義林管處表示,除櫻王外,園內其他染井吉野櫻、山櫻花及霧社櫻也陸續綻放。

 

嘉義林管處指出,阿里山工作站前櫻王染井吉野櫻已開花5成,另山櫻花及霧社櫻現正盛開中,山櫻花在園區內全區域皆可觀賞,霧社櫻則推薦於森之道、沼平公園、工作站前及木蘭園觀賞。

 

嘉義林管處也表示,3月底陸續有枝垂櫻、大島櫻、關山櫻、一葉櫻、高砂櫻、普賢象櫻、木蘭、台灣一葉蘭、玉山杜鵑及雛菊等接力登場。

 

嘉義林管處長張岱表示,櫻王染井吉野櫻進入3月下旬盛開期,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有31種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疫情趨緩,國內外旅客回來了,歡迎遊客上山賞花,徜徉森林步道療癒身心。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