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3/ 03/ 23 18:20

阿爾拜因山羊走失 不怕人還會撒嬌台中警送回家

台中市龍井區文昌路一段清晨發現有隻羊閒逛,員警到場發現該隻羊不怕人,還會跟人撒嬌,研判應該有人飼養。經附近訪查,查出是溫姓飼主所飼養走失,立即通知他領回。

 

溫姓飼主說,他的牧場養了100多隻阿爾拜因山羊,這隻離家出走的羊剛從小籠子換到大籠子,可能因體型較小,半夜趁機從縫隙跑出來,才跑到大街上。

 

據了解,阿爾拜因山羊起源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是一種中型到大型的家養山羊品種,以非常好的擠奶能力而聞名。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