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3/ 03/ 23 13:39

影/阿帕契直昇機降落樹林演練油彈整補 吸引民眾搶拍

國軍本周進行聯合作戰計畫演練,為即將在七月舉行的「國軍漢光39號」演習暖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航空601旅配合第3作戰區聯合作戰計畫演練,今天在新北市樹林區河濱公園實施四架AH-64E阿帕契直升機油彈整補演練,四架阿帕契上午將近十時許陸續降落公園草坪,地勤官兵迅速為直升機加油及掛彈,所有動作在表定時間內完成。

 

航空601旅特遣隊長徐士昌表示,配合第3作戰區聯合作戰計畫演練,執行阿帕契直升機油彈再整補,驗證部隊訓練成效,本次利用野外場地,磨練官兵弟兄在部隊訓練的成效。操練項目為保持APU(輔助動力系統)開啟、旋翼關閉狀態下熱加油,掛彈部分包括地獄火飛彈、海神火箭及刺針飛彈。整個演練在表定時間內提前完成,可以驗證官兵平常的訓練精實,有關油、彈整補要求的是要快速,要比平常訓練更短的時間內完成,尤其在野外場地受環境影響,在指定的位置、指定的時間完成整補,才能有效發揮戰力。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