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明 / 報導
2023/ 03/ 23 12:47

影/張育成搭機返美 感謝球迷送機允諾拚出好成績

因經典賽表現優異被球迷稱「國防部長」的張育成今天(23日)搭機前往美國,準備加入紅襪隊春訓迎接新賽季。他事前在臉書公布返美行程,號召球迷到場送機,也因此吸引20多名球迷到場。張育成在機場受訪時表示,希望帶著球迷的祝福與力量赴美,拿出所有的一切努力。

 

張育成臉書粉絲專頁昨天發文表示,即將返美加入春訓,並號召球迷早上10時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送機,「讓育成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展開新的球季,有大家的祝福 育成不孤單」,今天果然有20多名球迷手持標語及棒球卡到場為他加油打氣。上午10時許,張育成及妻子搭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張育成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抱著兒子走進出境大廳,隨即前往航空公司地勤櫃臺辦理報到手續,同時處理轉機相關問題。

 

張育成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感謝到場送機的球迷及媒體,這是很溫馨的畫面,他會帶著球迷的祝福與力量去美國,會拿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努力,同時他也說很開心在經典賽中獲選最佳一壘手,當時想的就是要在球場上展現所有力量。

 

經典賽中日本隊的球員吉田正尚也入圍最佳陣容,媒體詢問兩人同樣為紅襪隊效力,如有機會將進行哪些交流?張育成說,「紅襪隊賺到了」,希望2人可以為紅襪隊拿到另一個冠軍。未來希望可以一直留在紅襪隊,成績也可以比過去還要更好。

 

由於這一次回台停留的時間較長,張育成說很開心可以陪伴懷孕的老婆,但他要返美受訓,老婆則要留在台灣生產,有一點不捨、但跟過去相比已經有很多時間陪老婆了,覺得還蠻開心的,但可能沒有辦法回台陪伴老婆生產。

 

此次前往紅襪隊春訓有無預作準備?他說,紅襪隊也有關心目前練球的準備狀況,自己也有在練球,隨時在備戰狀態,回到美國後就跟著球隊訓練,有比賽就比賽,因為返美後不到一週球季開打,希望趕快進入狀況。

 

他也很開心台灣可以轉播紅襪的賽事,希望所有的球迷們,可以一起期待他在紅襪隊的表現,不論好壞都可以為他加油,也可以在網路上為他加油。

 

就讀中原大學的林同學表示,從張育成在坦帕灣光芒隊時就會觀賞他的每一場比賽,原本不打算返台參加經典賽的他一度被球迷罵,但他在經典賽的精彩表現又讓大家很喜歡他,所以今天特別來送機。

 

另名綽號「城牆」的球迷則是從新莊趕來支持,他說自己看大聯盟以往就會關看他在大聯盟的每一場球賽已經很久,只要有看到台灣選手都會給予支持,因為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所以只要發現有台灣人登上大聯盟,他都會給予全力的支持。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