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3/ 03/ 21 15:34

影/8旬翁停漁港忘拉手煞 下車打招呼 一轉頭車子妻子齊落水

台東傅姓老翁今天駕車載賴姓妻子到金樽漁港釣魚,中午1時許離開時,他和妻子本已上車,老翁下車和朋友打招呼卻忘拉手煞車,汽車順勢滑入漁港,賴姓妻子跟著汽車落水,所幸海巡員發現將賴女救上岸,意識清醒送醫後暫無大礙。

 

救援的東河消防分隊表示,到場時海巡隊已經將年約7旬婦人救上岸了,患者主要是受到驚嚇、頸椎有些壓痛,協助做頸圈及長背板固定後,立即送醫急救,患者在車上意識清醒、暫無大礙。

 

江姓目擊者表示,老翁下車後應該是忘了拉手煞車、就看到那輛車向前滑,他們想要去幫忙已經來不及了,後來聽說老太太在車內、見車子滑入漁港嚇壞了,也忘了可拉手煞車。

 

住台東市8旬傅姓老翁受訪表示,其實經常和妻子來金樽漁港釣魚,將車子停在碼頭旁,沒想到今天中午上車離開前,他看到朋友下車打招呼卻忘拉手煞車,讓車子連同妻子滑入漁港,還好妻子沒事、謝謝救援人員。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