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3/ 03/ 21 13:02

面對藍營、黨外對手 王定宇:讓家鄉美好感覺最重要

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今天到台南市黨部完成第6選區立委初選登記,對於會面臨黨外最強里長陳永和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的挑戰,他表示,是競爭對手、同伴、不是敵人,讓家鄉更美好的感覺最重要。

 

王定宇上午由支持者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主委林國維等人陪同登記,在登記完後高喊「王定宇加油」,王定宇說,這次大選非常重要,一定要守住這個選區,幫助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拿到最高票。他強調,這不是為民進黨執政或為賴清德及自己,而是為國家及城市,要讓國家及城市更好。

 

被問到黨內是否有人要出來挑戰,王定宇說,因忙於立委工作,目前還不知道。王定宇說,同黨同志是朋友,過程中有任何競爭,最後都要團結努力。

 

對於陳永和已表態參選第6選區立委,藍營立委陳以信也可能參選南關線立委,王定宇說,任何人要來服務都是好事情,「不是敵人,是選舉的競爭對手」;他說,長期以來在南關線、東區生活、服務,知道這個城市的酸甜苦辣,也知道如何解決,促進城市進步,努力讓家鄉更美好,這種家鄉更美好的感覺是最重要的,這場選舉是自己跟自己努力、競爭,「願來服務的,不管是最近來的或是已經來的,是同伴不是敵人。」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