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3/ 03/ 21 11:51

高雄賓士車闖紅燈 撞倒女騎士1人噴飛

吳姓老翁今天上午駕駛賓士車,經過高雄市三民區撞上2名機車女騎士,其中1名女騎士被撞得噴飛;2女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暫無大礙。警方調閱車禍路口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吳姓男子闖紅燈釀禍,確實肇事原因 由警方調查。

 

3月21日8時20分許,吳姓老翁(69歲)開賓士E200轎車,沿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直行,經過鼎力路與鼎金後路口,當時鼎力路已亮起紅燈,不過他沒立即停車,不巧,吳姓婦人(65歲)和洪姓婦人(69歲)沿鼎金後路,因綠燈亮起剛起步,吳翁撞擊吳、洪2婦,吳婦被撞得整個人噴飛,2婦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往高雄榮總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

 

警方對吳翁等3人酒測,都沒酒精反應,經調閱路口監錄畫面,警方表示初判是吳翁闖紅燈釀禍,確實肇事原因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