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3/ 03/ 20 18:22

南亞科華邦電首入選科睿唯安百大創新 兩總座現身領獎

南亞科(2408)、華邦電(2344)首度入選2023年科睿唯安百大創新機構,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華邦電總經理陳沛銘皆親自現身領獎並發表得獎感言。

 

李培瑛並說,公司致力DRAM發展超過27年,雖是這個獎的新進者也是「菜鳥」但獲獎是激勵台灣DRAM產業,也是對公司DRAM自主研發的肯定,公司從2017年開始變更策略從授權轉向自主研發且自行開發製程技術,目前全球取得6,000件專利申請中還有2,000件。

 

李培瑛也說,公司創新質量並重,研發進展順利,第一個世代1A進入量產,今年年底第二世代1B準備量產希望可以客戶驗證,後續第三世代技術也已投入研發有進展,公司也更有信心持續邁向創新並導入更多創新高密度與高速等應用。

 

就創新布局,陳沛銘受訪也說,華邦集團全球擁有7,500個有效專利,公司願景是以綠色半導體技術豐富人類生活成為隱形冠軍。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