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2/ 12 13:07

邊開車邊吵架 三峽男撞號誌箱 車內毒品全都露遭逮

新北市三峽區姚姓男子,昨天晚上開車外出買東西,卻因家中瑣事與妻子在電話中大吵,兩人隔空愈吵愈兇,姚男亂按手機洩氣憤,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卻自撞號誌箱。警方獲報趕抵,當場發現姚男手握一包毒品,另在其車內搜出毒咖啡包,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經調查,姚姓男子(29歲)昨晚近9時許,他獨自開車外出買東西,不料,卻接到妻子來電,雙方因家中瑣事而大吵起來,姚男邊開車邊回話,雙方誰也不讓,姚男卻講越生氣,試圖亂按手機撥號鍵洩憤。

 

孰料,姚男沒留神,直往路旁號誌箱撞去。路人聽到巨大聲響查看報警。警方獲報趕抵問姚「先生這是你的車嗎?發生甚麼事?怎麼撞成這樣?」只見姚男神情緊張、眼神閃爍,警餘光一瞄見姚男手上握著一包白色粉末,當場問他「手拿的是甚麼?」姚男自知難逃法網當場坦承是毒品安非他命。

 

經徵得姚男同意,陸續在車內搜出8.87公克毒品安非他命2包、31包毒品咖啡包(含袋重共148.8公克),一併帶回偵辦,偵詢時,姚男坦承持毒品是自己要吸食,且開車前有吸食毒品才上路,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