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2/ 10 12:08

二次元超能力JENNIE飆車好帥!香奈兒釋COCO CRUSH動畫

香奈兒(CHANEL) 發布2023年COCO CRUSH高級珠寶系列全新形象大使動畫影片,演員暨品牌大使瑪格麗特庫利 (Margaret Qualley)與演員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今年加入歌手暨CHANEL品牌大使JENNIE演繹COCO CRUSH高級珠寶作品的行列,一同推出全新動畫影片。

 

BLACKPINK成員 JENNIE於「Dear Paris」篇章中,化身帥氣的二次元機車騎士,以超能力橫越法國巴黎趕赴約會,途中更探索花都的城市魅力;瑪格麗特庫利依循她的直覺,在「Dear Goodbye」篇章中猶如女超人,打破地心引力的拘束、擁抱回歸;而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所演出的「Dear Destiny」篇章中,勇敢尋找命運的邂逅。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