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2/ 07 12:27

寶格麗新大使!英女星Lashana Lynch、日超模森星入列

寶格麗(BVLGARI)代言人再添新成員!品牌宣布因《007:生死交戰》在全球受到矚目的英國女星Lashana Lynch與擁有義大利血統的日本超模森星(Hikarki Mori) 加入寶格麗家族,成為英國與日本的品牌大使。

 

Lashana Lynch的演藝事業版圖橫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在2021年以電影《007:生死交戰》中女探員Nomi一角廣為人知之外,更因此獲得英國電影學院電影獎(BAFTA)的新星獎(BAFTA Rising Star Award),近期她與美國女星維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領銜主演電影《女王》(The Woman King)受到各界好評之外,她也在音樂電影《Matilda》中與Alisha Weir及影后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合作,擔任要角的雷鬼音樂之父傳記電影《Untitled Bob Marley Biopic》也預計將於2024年上映。

 

寶格麗日本新任的品牌大使森星出身時尚世家,是日本國寶級時裝設計師、首位成為巴黎高級時裝協會女性會員設計師的森英惠(Hanae Mori)的孫女。「我非常開心能與擁有約140年歷史的羅馬珠寶商寶格麗合作,將地球賜予我們的寶石之美帶給世界,這都要感謝藝術家和工匠的偉大創作。因為我的模特兒工作,我有幸能接觸到世界各地的精美手工藝品。而我期待自己能不僅僅成為我的家鄉 ─ 義大利與日本的橋樑,並概括全球,將寶格麗不斷開拓義式工藝極致之美的故事傳遞給全世界。」森星更於2022年創辦tefutefu Inc.致力於以現代化方式實踐日式哲學,並榮獲BVLGARI AVRORA AWARDS與FIGARO JAPON的「Business With Attitude」大獎。

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