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3/ 02/ 07 11:55

影/內急K男急衝超商廁所 再「拉」一把...出來滿臉白粉衰遇警

新北市31歲劉姓男子因吸毒膀胱無力,4日晚間急忙衝進三重區某超商,上完廁所還是忍不住順便拉K。警方巡邏經過發現他的汽車沒熄火就亂停門口,剛好遇見劉男臉上沾了白粉走出,他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K他命粉末和捲菸。

 

新北保大第二中隊員警4日晚間9時許巡邏經過三重區龍濱路,發現1輛轎車斜停在超商門前巷口轉角紅線上,沒熄火、沒鎖門、沒關燈,看得出駕駛停得很倉促。

 

員警正查看車輛時,劉姓男子恰巧走出超商要取車,聲稱剛剛內急上廁所,但被發現他精神恍惚,額頭、鼻頭、臉頰、胸前到處沾到白粉。員警故意問「你去廁所拉喔?」他也沒否認,但彼此心照不宣,是拉K,不是拉肚子。

 

劉男自知逃不過,主動從口袋掏出2支K他命捲菸(重1.47公克)及1包K他命粉末(重1.28公克)交付,警方還用毒界黑話虧他「你剛進『K世界(脫離現實的幻想境界)』,還想開車?不是很危險嗎?」

 

原來劉男長期施用K他命,已損傷身體造成膀胱無力、頻尿容易失禁,開車半途難忍內急衝廁所,卻還是忍不住順便再拉一把。警詢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請裁罰。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