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2/ 06 19:03

猶如身上的微型銀雕!喬治傑生全新ARC珠寶限店登台

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甫新年之始,秉承著「有機」與「自然」的核心設計語彙,推出全新微雕藝術珠寶ARC系列,以925純銀材質結合有機線條,打造360度無死角的立體結構,是猶如微型雕塑的珠寶逸品,充滿表現張力的造型輪廓完美貼合身體曲線。系列包括頸鍊、手鐲、耳環、2款髮飾與2款戒指,自即日起於即日起於台北遠東 SOGO 復興館、新光三越信義A8、以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喬治傑生全台三家指定精品門市販售。

 

「雕塑性、創新突破、超乎想像是我對微雕藝術珠寶ARC系列的詮釋,」喬治傑生創意總監暨設計總監RAGNAR HJARTARSON表示,ARC系列是喬治傑生設計工作室團隊的最新創作,每一件珠寶單品都十分別緻獨特,不僅體現了品牌所明確定義的設計語彙 - 柔軟與有機,同時也藉由嶄新的珠寶輪廓與銳利邊角,與極簡主義下的線條形體形成鮮明的差異對比。同步發表的形象照則特別邀請丹麥知名攝影師Casper Sejersen掌鏡,讓珠寶與身體產生深刻且親密的連結,在不同的肢體表情下,每張照片都流露出珠寶與身體的全新關係。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