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3/ 02/ 05 11:06

影/台中少年檢舉幼兒園違停 引家長不滿爆拉扯網互槓

台中市孫姓少年2日在南區幼兒園門前檢舉家長違規停車,引發邱姓家長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驚動警方到場,孫事後將過程發到臉書社團,質疑「檢舉是錯的」,邱也上網回應,家長對於陌生人在幼兒園周邊的拍照行為,本來就會比較敏感,還說「希望你(孫)人生都能順風順水」。

 

第三警分局正義所在2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南區南門路一家超商有糾紛案件,經警方瞭解,起因是孫姓少年(16歲)在超商附近的幼兒園拍攝照片,檢舉邱姓家長(36歲)違規停車的問題,因而引起邱的不滿,雙方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孫跑進超商內求助。

 

警方到場後,孫的母親也已到場,邱也向孫與孫母致歉,但孫在隔天(3日)晚間由母親陪同下,前往正義所提告強制罪。

 

第三警分局表示,有網友提到,該處有20通檢舉電話,有18通都是孫打的,經查證,該幼兒園門前的檢舉交通案件,從1月20日至2月5日為止,有3件檢舉紀錄,都是同一人檢舉,是否為孫姓少年,為保護檢舉人個資,無法告知。

 

孫也在2日晚間,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控該處幼兒園的家長「慣性違停」,描述在該處拍攝照片的經過,還說,過程中被幼兒園主任指控是「慣犯」,直說「原來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的」、「台中行人地獄真的不是叫假的」。

 

邱姓家長看到貼文後,也留言回應,強調家長對於幼兒園周邊的奇怪的人事物,「特別敏感」,當時是看到孫在幼兒園前面,不知道鬼鬼祟祟的做什麼,還一直拍照,要求孫秀出照片,但孫不肯,才會爆發衝突。

 

邱姓家長留言也寫到,「畢竟你未滿18歲,人生還很長,要你了解長大有多少生活壓力,要經歷多少事情,也是多說無益......(部分省略)我也只能尊重你,就讓法院去判吧,我希望你的人生都能如此順風順水,那就謝天謝地了」。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