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2/ 04 17:13

南投立委補選勢在必得 朱立倫到彰化縣為林明溱拜票

今天立春,明天元宵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彰化縣向黨員拜年時表示,新的一年國民黨將持續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贏得民眾肯定,面對2024總統和立委選舉,國民黨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什麼是對的人?去年1126選舉就是提對的人而打勝選戰。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在溪湖鎮中山堂舉行新春團拜,員林市長游振雄、縣議員張錦昆、黃正盛、曹嘉豪、劉惠娟、陳玉姬和溪湖鎮黨部主任委員黃瑞珠、溪湖鎮民代表劉晚玉等200多人出席,團拜互相恭喜「鴻兔大展」。

 

朱立倫用國民黨今年新年賀歲詞「旺兔歲福」對應英文One、Two、Three、Four是年輕人創意,傳達國民黨重視年輕人的黨務發展趨勢。他又表示,國民黨失去中央執政權之後被民進黨清算,國民黨沒黨產、沒資源,但有決心和信心,有愛台灣環境的心,國民黨一定要堅持走正確的路、提名對的人,無私無我,像1126那樣團結努力,才會勝利成功。

 

朱立倫說,走正確的路就是愛台灣、愛這片土地,「好好做代誌」,為大家拚好日子;什麼是「對的人」?就是像去年1126選舉,國民黨提「對的人」打贏選戰,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頭去年打贏縣長選舉漂亮一戰,彰化縣有4席立法委員,大家用同樣心情扎根、認真努力,把每一席立法委員贏回來,把2024總統選舉贏回來。

 

南投縣將在3月間舉行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朱立倫為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林明溱拉票,因為彰化縣是南投縣的鄰居,很多親朋好友在南投,林明溱要贏得補選,必須靠大家幫忙,所以他在南投縣拜託支持林明溱,也到彰化縣拜票。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