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賴韻如 / 報導
2023/ 02/ 04 15:00

影/砍總統禮遇金挨批 王鴻薇:劉世芳跟翁達瑞一樣水準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提出卸任總統、副總統特別條例修正草案,擬將禮遇金下修至7萬5000元。曾提出相同法案修法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透過臉書指出,「王鴻薇提案幾乎跟她當年提案如出一轍,謝謝賞識」,當年因國民黨杯葛未通過,建議王鴻薇先詢問黨內意見。對此,王鴻薇今反嗆,「用抄襲這樣的問題,想要來抹黑,笑死人,請問劉世芳你是跟現在的翁達瑞一樣的水準嗎?」

 

王鴻薇說,提案修正、副總統的卸任禮遇金條例,以落實陳建仁當年自己的承諾,都向下修正到7萬5000元,但沒想到提出提案後,民進黨中央發言人竟然來抹黑我,「最離譜的是,當年提案的劉世芳委員,竟然在臉書說,我抄襲她的提案,這真的是非常荒唐可笑」。

 

 

 

王鴻薇質疑,劉世芳當年提案要把總統、副總統退休金禮遇修正到8萬元,為何最後髮夾彎?不敢堅持自己的提案?現在我重新提案,劉世芳應該支持、感謝才對,劉世芳在心虛、害怕什麼?昨天在記者會已公開出示劉世芳當年的提案,完全沒有隱瞞,這不是論文的抄襲,就算用林智堅的標準來檢驗,自己是公開引用,且公開出示當年的提案。王鴻薇說,民進黨敢不敢去面對當年自己的提案?難道現在的蔡英文跟賴清德當了民進黨主席,你們就不敢講話了嗎?那就請你們對社會大眾道歉,當年根本就是欺騙社會大眾、虛晃一招,請民進黨誠實勇敢面對我現在的提案。

影/最新空拍!砂卡礑、小錐麓 絕美聖地如今滿目瘡痍影/空拍對比好心痛!0403花蓮強震後 太魯閣美景變色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