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2/ 02 13:20

車銀優最新Chaumet形象影片釋出 這眼神必須回放一百次

法國高級珠寶品牌Chaumet,最具代表性的Liens系列家族於2023年初增添全新成員,設計流暢簡約。因完美五官而被稱為「臉蛋天才」的韓國明星、品牌好友車銀優更特地拍攝全新形象照和影片,以混搭的方式展現Liens系列的自由奔放、情感充沛。

 

「我從這個系列獲得許多共鳴,因為它的交叉連結設計象徵與人連結、建立關係,雖然這系列 珠寶看起來很細緻,但又傳遞了力量、希望和承諾。」品牌好友車銀優表示,「這系列同時有許多意義也可做為很多不同的用途,正如我的多重身分,同時是歌手和演員。」

 

車銀優演繹甫推出的Liens Évidence系列新品,包括線條中性簡約的18K白金和玫瑰金吊墜,鑲鑽的連結設計搭配圓潤拋光的外型,同樣設計的寬版戒指更彰顯風格的強烈大膽,在簡潔中不失優雅,一樣提供18K白金和玫瑰金兩種材質選擇。Liens Évidence的18K白金戒指更大膽推出更為奢華的款式:寬版戒環鑲嵌4排明亮式切割鑽石,連結設計則以細緻的拋光手法處理,混搭起來格外奪目。

 

同時推出的新作還包括一款全新Jeux de Liens鍊墜,以藍寶石和鑽石交錯而成的連結圖騰為主角,以活潑趣致的彩色巧思重新詮釋經典;由兩個不對稱半圓連結而成的Jeux de Liens Harmony圓形吊墜,2023年全新玫瑰金款飾以太陽放射紋,細膩的刻紋質地獨具精緻優雅風采,展現此系列真我風 格的精髓。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