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3/ 02/ 02 13:19

民進黨蔡培慧立委補選團隊成軍 黨中央派出12人空戰團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總部今成立,就設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蔡今也公布競選團隊陣容,由立法委員羅美玲擔任主委,黨副秘書長黃建嘉領軍的12人「空戰團」明也將正式進駐輔選,展現黨中央與地方一心的大團結氣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要求全黨全力輔選蔡培慧,黨秘書長許立明昨為此到南投主持競選幹部會議,會中直言,這場補選是民進黨在大選後止跌回升的關鍵一役,地方與中央要合作,打贏這場非贏不可的選戰。蔡的競總因此設在縣黨部,今成立。

 

蔡培慧今也公布競選團隊陣容,前南投議長吳棋祥、立委羅美玲分別擔任總督導、主委,立委林靜儀、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前立委湯火聖及林耘生擔任副主委,前魚池鄉長陳錦倫為總幹事,前草屯鎮長洪國浩則出任蔡培慧競選後援會召集人。

 

針對黨中央團隊進駐將如何輔選,蔡培慧說,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明天會率領12名成員進駐,強化組織及文宣戰力,提高在媒體、社群等空戰覆蓋率,但在組織動員及建立仍由地方競總執行,在南投市、水里、竹山等各區均設競選服務據點。

 

蔡培慧重申,去年敗選後仍堅持再戰,投入立委補選,是因為在選舉過程中看見縣民希望南投要更好的期待,更因南投這20年來百廢待舉,她要改變南投,今天更直接在縣黨部成立競總,展現民進黨在南投的團結,宣示一定要勝選的決心。

 

蔡培慧也提出醫療、交通、產業、教育等政見,針對南投垃圾問題,她說,過去的縣長對垃圾處理沒相關規畫,放任堆置,她當立委後,將聯繫環保署與縣府合作處理,進一步引進新技術將垃圾二次分類,並做成燃料棒,解決南投垃圾問題。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